存放一些【向作者要过授权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应】以及【已经无法找到作者了】的译文……

© 小七小黑屋
Powered by LOFTER

【X战警第一战】May The Devil Keep Me Warm也许恶魔会让我温暖

原文中斜体字部分以//标注

 

 

 

 

 

标题:May The Devil Keep Me Warm也许恶魔会让我温暖
原作:X战警:第一战
作者:Asgardian-Centaur
译者:道莫小七
配对:Azazel/Riptide
等级:T
摘要:Janos不喜欢寒冷。Azazel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。
警告:M/M,轻松向,一发完
注释:我去年写了这篇文,但现在才在U盘里发现它,所以我想重新编辑一下并发表,毕竟它就这么短。标题听起来可能很严肃,但这就是非常简单的一个小段子。
原文网址: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8369615

 

 

Janos讨厌在冬天来到俄罗斯。Shaw给他们基地的供暖严重不足,因为他不想为这种一年只用几次的东西多付钱。他也认为他们已经够暖和的了,但自小在热带地区长大的Janos无法适应这种寒冷。每晚他上床睡觉时都会冻得发抖,每早他醒来,总是肌肉酸痛,关节僵硬。

“同志。”Azazel说,手轻轻搭在Janos的肩上,“你不是很好。”

那下触碰。那股温暖渗透进他的衣服之下,安慰了隐隐作痛的肩膀。如果可以,他会爬到Azazel的衣服下面,贴着那身鲜红色的皮肤取暖。“只是感冒了,没睡好。”

“你不喜欢冷吗?”Janos摇了摇头,“你没习惯它。”

“而你呢?”这是个蠢问题,Janos的内心畏缩了下。Azazel当然习惯。他是俄罗斯人。

Azazel冲他咧嘴一笑,令他心跳加速,而且对方从未将手搭在他的肩上:“我知道怎么取暖。我稍后告诉你,da?”Janos点点头,Azazel消失了,只留下几缕烟雾与淡淡的硫磺味。

//我稍后告诉你,好吗?//Azazel的话在他脑海里徘徊了一整天,就在他尽职巡逻基地的时候,Janos尽量不去按自己的幻想来曲解它们的意思。这种注意自从他加入Shaw的团队就开始了,但他从未表现出来。Azazel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一直是个谜。他的喜好未知,除了他的刀以及肉搏战,他最喜欢的游戏是扑克与单人纸牌,如果他没有伏特加的话会异常烦躁。

不去追求Azazel是个痛苦的决定,但最后Janos认为这也是个必要的决定。Azazel或许是他这么久以来第一位真正的朋友,而这份友谊已经发展到了纸牌游戏与分享故事,再往前的话风险就太大了。

尽管他自己,Janos已不顾一切于与Azazel进行//任何//肢体接触了。在他觉得最好的时候里他想出了个解决方案。当他与Azazel对战训练时,他会用看起来很自然的方式让他赢。大多数时候Azazel只是将他打倒后帮他站起来,两人再开始对战。但有时候对方会把他压在身下,而他会不得不在Azazel身下扭动翻滚——

“Riptide!”

Janos自遐想中惊醒,发现Shaw和Emma就站在他身后。

“你几乎什么活儿都没干。”

“抱歉,先生。我觉得不太舒服。”他飞速瞥了眼Emma,担心她会读自己的心。但她却没说什么,不知道她是否看出来了。

“那你应该回去休息。你看起来状态不怎么好。”Emma说。Janos点点头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他的房间和早上离开时一模一样,除了床头柜上有瓶新的伏特加和两只玻璃杯。这不只是一瓶普通的伏特加。它很贵,是那种Shaw可能会带给客户的类型。

Janos坐在床上,花了半个小时来盯着瓶子,等着见到Azazel,如果对方会过来陪他的话。这就是为什么会有两个杯子,对吧?

“我猜今晚就只有我了。”他边喃喃自语边给自己倒了杯酒。

每口伏特加都如同瓶身般顺滑,喝下去就像有火团充斥着他的胸口。很快,他就昏昏欲睡了,蜷到了床上。

当熟悉的烟雾弥漫了整个房间时,他正处于半睡半醒之间。几秒之后,床上多了份重量,他的背部也更暖和了。他很快意识到那是条厚厚的羊毛毯。

“你上床时间比我预想得更早。”带着浓重的俄罗斯口音的嗓音低声说,令他的脊椎窜上一阵愉悦的颤抖。

“Azazel?”他本想转过身,但一双有力的臂膀却环住了他,紧紧地抱着他。

“嘘,继续睡。”他用鼻子蹭了蹭Janos的脖子。

一抹微笑掠过他的唇边:“所以,这就是你在这儿取暖的办法?”

“伏特加,外加一床厚毯。”顿了一会儿,Azazel的尾巴温和地抚上他的腿肚,“在某处和人分享。”

Janos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胸口扑通扑通地跳,像只被关在笼里的小鸟。//拜托,上帝,不要让这个是场梦。//

“Azazel?”这个词仅比呼吸声略大一些。

Azazel沉默了许久,但他的尾巴一直顺着他的腿滑动着:“你不擅长假装失去。我见过你与现实斗争。”Janos能感觉到Azazel贴在他脖间的微笑,“你的心愿清晰可见。”

这一次,Janos翻过身,足以令他的嘴唇贴上Azazel的。“我还冷着呢,你知道。我以为你要让我温暖起来?”他挑衅似的低笑着。

Azazel同样低笑着,尾巴缠上Janos的腰,将他拉近。一只温暖的手滑进他的睡衣内,而Janos很快就忘记了曾经的冷意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