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放一些【向作者要过授权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应】以及【已经无法找到作者了】的译文……

© 小七小黑屋
Powered by LOFTER

【断头谷】【来自地狱】【理发师陶德】My Frustrated Fears

标题:My Frustrated Fears
原作:《断头谷》《来自地狱》《理发师陶德》
译者:道莫小七
配对:陶德/艾柏林/伊卡布

 

 

本杰明·巴克在床上翻了个身,凝视着他的妻子,后者像是美丽的天使一般蜷在他身旁。他抚摸着她的脸颊,仿佛已经有很长一段的黑暗日子,他没有再见过她了,他很高兴能再次与她在一起。

“露西……我亲爱的露西。”理发师喃喃自语,手指描摹过她柔软的金发。她慢慢地睁开了眼睛,对他微笑。

“本杰明,吾爱?我有个坏消息。”她温柔地说,微笑变得悲伤,轻轻吻了吻他的嘴唇,

“我必须要离开你,或者确切来说,你必须要离开我……”

“什么?露西,为什么?”本杰明感到一阵心痛,比平时更甚,声音里也有明显的恐慌。

“露西,我不会离开你的,你为什么要说这些?”

“你就是不能把自己交给他,是不是?你就是不能让我们躲过这十五年来所有的痛苦不幸吗?”露西问,几乎要哭了,“他会再给你一次机会,我亲爱的,但你必须顺从!你必须!否则你要永远离开我,约翰娜也是!”

“谁要再给我一次机会?给我机会做什么?露西?!你们要去哪儿?回来!”

突然间,他所身处的充满阳光的房间消失了,他被糊里糊涂地卷入一场旋涡中,变成了身处另一间房间。不,不是房间……是牢房。他被关押在一处牢房里。

他头痛欲裂,心脏像是跌入了无底洞,他莫名熟悉这个房间。这里曾发生过坏事,或者即将发生,他不清楚了。

特平法官进来了,带着恐怖的,报复性的咧嘴微笑,本杰明·巴克放声尖叫。

“不!离我远点!别碰我!让我一个人待着!”巴克大喊,躲到监狱角落,死死贴在墙上,有看不见的手指抓住了他,令他动弹不得,他被困住了。

“你知道你希望自己同意我的提议的。我愿意再给你一次机会,亲爱的巴克先生,如果你识相,一切都会好的……”

“不!我不愿意!停下,求你!”

当特平抓住他,将他摁在墙上时,本杰明可以听到露西的声音,缠绕着他,嘲笑着他:“噢本杰明,这全是你的错!你为什么不肯牺牲自己呢?如果你不是那么自私的话,这一切都不会发生!”

巴克感觉到有手落在他身上,钻进衣服下摸着他,许多的手。他被恐惧与惊疑所钉住。

特平扯下他的裤子,不要,住手!巴克感到强有力的手紧抓着自己的胯部,他的脸被狠狠摁在墙上,同时一股难忍的疼痛从他的下体袭来。特平攥着他的头发,嘲笑他,一下又一下地冲撞着他……

“不——”

斯温尼·陶德从床上坐起身,满头冷汗,如坠冰窟。只是个梦,只是个梦,现在已经没事了。陶德将脸埋在手心里,沉重地呼吸着。他曾希望能隔绝那些回忆,但它们仍通过噩梦来击中他的软肋。

他憎恨特平,他憎恨他。特平曾以残忍的手段将陶德与他的妻子所分开,并毁了他。尽管他尝试过,但仍无法忘记每每想起法官时那种撕心裂肺的震惊,痛苦,屈辱的感受。

“斯温尼?怎么了?”一个倦意十足的声音问。

陶德看向自己的两个恋人,弗雷德和伊卡布,他们都担心地看着自己。

“没事,你们继续睡。”

“你又梦到了……入狱之前的事吗?”伊卡布冒险慢慢地开口。斯温尼尖锐地看了他一眼,因此弗雷德打断了他:“你在说梦话,陶德。你在求谁停下来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陶德打断了他,没去看两人的眼睛。他不能告诉他们,他就是不能,他们一直视他为三人中最强大的存在,他不能承认法官也用那种方式击垮了他。

伊卡布吻上斯温尼的脸颊:“陶德,我们知道发生过什么。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愿意告诉我们,我们爱你。难道你觉得我们会轻视你吗?”

陶德看着他们良久,然后开口:“如果你们知道了,我还怎么期望你们会信赖我,让我保护你们?我曾经是那样一个蠢货……”

弗雷德摇摇头,将两人再次拉回到床上躺好。

“这是爱人的意义,陶德,保护并信任彼此。你不必总是担任那个安抚我们的角色,你知道。”

陶德点了点头,擦了把额头,重新躺回他们身边。

实际上……他很想全然信任他们,亲近他们就像他们亲近自己一样,但那太难了。

斯温尼只是担心自己会连他们也失去。

他伸手揽住他们,确保他们仍在这儿,仍在他的生活里,并允许自己陷入与两名爱人的感情中,以驱散噩梦的阴霾。

三人很快又睡着了。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