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放一些【向作者要过授权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应】以及【已经无法找到作者了】的译文……

© 小七小黑屋
Powered by LOFTER

【秘窗】【墨西哥往事】Inspiration启迪

标题:Inspiration启迪

点梗:koshii——“为了完成一部小说,莫特·雷尼决定去墨西哥度假。肖特花了50比索给他买了个流浪歌手的操(Mariachi Fuck)。”

备注:虽然肖特明显是莫特的一部分人格,不过我还是更希望设定在莫特看来肖特与自己一样都是活生生的人,即便对方是自己的投射。具体解释参见Puerco Pibil。

配对:艾尔/莫特

字数:340




“显而易见,这间酒吧带不来什么灵感。”莫特在椅子上调了调舒服些的坐姿,将穿着磨损的靴子的双脚搭在桌子上,然后向肖特指出。那位坐在莫特的对面,靠着自己的椅背的农夫只是耸了耸肩。


“你不想看看其他地方的风景吗?”肖特示意两人身处的灯光昏暗,肮脏的酒吧内部,“好吧,也就这样了。”


在惯例般的推搡,争吵,谈话,围绕阴谋的窃窃私语中,有个游客在自言自语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


莫特嘟囔了一声表示感谢,然后决定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。视线懒洋洋地扫视着室内,他脑子里的灵感像枪声一样砰砰直冒。浓重的阴影令人绝望……廉价的音乐想要进修……还有乐队……首席吉它手……他的眼睛……


枪打空了。


肖特因二人的思路被打断而皱起眉,然后顺着莫特瞪大的视线望去。一个了然的笑容取代了先前的挫败。


乐队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演出。有个主持人在介绍流浪歌手们会稍事休息,不过他们也会接受邀请:五比索买一首歌,二十比索买一个吻,五十比索买一顿操……肖特扬声买下了最后一个选项。


莫特花了一会儿的时间来消化现状,又花了一会儿找回自己的声音。“你干什……?我没想……”他急切地压低声音,然后他的话被一下轻蔑的挥手无视了。


肖特嘲讽着站起身,当然,所有人都看不见。“瞧,清教徒,你总是要跟谁上床的,不管带把儿的还是不带把儿的。这就是你需要的,所以好好享受吧,”他眨了眨眼,扶了下帽子,然后消失了。那位疲惫不堪的作家只来得及用一秒钟的时间来收拾起思绪,然后那位非他所愿而买下的“卖家”就出现在了他面前。


涨红了脸,支支吾吾地,莫特试图解释。艾尔默许着他徒劳的努力,那双眼睛闪着戏谑的光,微笑中带着邪气,已然准备好了服务彼此。


莫特发现自己被压在邻近的墙上,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压在墙上的,以及怎么会有人动作这么快。然而一切念头都随着艾尔粗暴的吻而消失了,那双手抚摸着莫特的勃起,熟练得就像抚摸着自己的吉它。


肖特是对的:他需要这个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