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放一些【向作者要过授权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应】以及【已经无法找到作者了】的译文……

© 小七小黑屋
Powered by LOFTER

【查理与巧克力工厂】【剪刀手爱德华】What is a kiss?吻是什么?

标题:What is a kiss?吻是什么?
原作:剪刀手爱德华/查理和巧克力工厂
作者:Terrabm (Siriusfanatic)
译者:道莫小七
配对:爱德华/威利
等级:PG
原文地址:https://terrabm.deviantart.com/art/What-is-a-Kiss-107807119


“吻是什么?”

糖果商因这个被抛给自己的问题而眨了眨眼睛。他抬起头,望着那个站在他面前,睁大了一双黑色眼睛的年轻人。

“什么?”威利问,稍微抬起一点帽檐,好看清楚爱德华。

爱德华惨白又布满伤疤的脸上满是好奇,被收到胸前的剪刀手有些微微发抖。“吻是什么?”他再次颤抖着嗓音问。

“多有趣的问题!”旺卡先生的惊呼混合着等量的困惑与愉悦,“所有人都知道吻是什么意思,爱德华!”

男人苍白的脸因局促而涨得通红,他垂下眼睛:“我不……”

旺卡立刻后悔了自己的失言,他站起身,双手搭上爱德华的胳膊。后者太过敏感,太过温和,威利经常忘乎所以。

“噢,我亲爱的爱德华,拜托,别这副表情!”他恳求。机器人再次抬起那双充满灵魂的眼睛望着他,表情不再难过。威利对他微笑:“就这样,好多了。我们的脸不垮下来!”他温和地教训道。红发的男人暂停下来想了想,朝一边歪过头。爱德华模仿着他的动作,这好像已经成了他的习惯,无论何时,只要旺卡在思考时做了什么下意识的举动,他也会跟着学。“吻是个非常简单的东西,爱德华。只要把你们的嘴放在一起,然后……我猜剩下的就是自由发挥了。”

旺卡看到他的朋友脸上满是困惑。

“为什么要吻?”那个有着一双剪刀手的人问。

听到这个问题,旺卡先生微微一笑。爱德华总能使他微笑。“人们这么做是为了表示他们彼此相爱。”糖果商简洁快速地回答。他喜欢快速简洁又简单的答案。爱德华略偏过头,几缕乱翘的黑发垂在了他脸上:“你曾经吻过谁吗,旺卡先生?”

现在轮到糖果商脸红了。他耸耸肩,抻直天鹅绒的外套,表情称得上是慌乱。“啊……没有。”他随即又迅速补充,“但我见过别人这么做不下一百万次了!”

爱德华小心地靠近了一点距离:“教教我?”

威利被噎住了。爱德华现在站在了离他非常近的地方,他们的鼻尖几乎碰到了彼此。这令威利旺卡不甚自在,和别人站得这么近令他非常不自在。他从来都不喜欢,也并没有跟其他人有过肢体上的接触,不过他在逐渐适应。现在看来,是时候再稍微进一步适应了。

他略微歪过头——就像他见过别人那么做的一样——然后快速将自己的嘴唇压在爱德华的唇上。

两人的嘴唇分开时发出了一声啵的轻响,令爱德华小声地笑了一下。

“好了。”威利点点头。他舔舔嘴唇,发现自己很喜欢嘴唇上的味道。而旺卡先生是个钟情于美妙味道的人。所以他还想要再来一次吗?

“爱德华,”他轻声开口,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……我能再吻一次吗?”

爱德华当然是微笑着点头了。他喜欢旺卡先生的亲吻,有点痒痒的,还会发出有趣的声音。

“我觉得这样应该会慢一点。”威利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俯过身去。这次他没有那么僵硬,而是略微放松了些,贴上对方暗紫色的嘴唇。

他发现当自己不刻意去想着该怎么做时,他的嘴唇似乎就能自动引导并调整好两人的角度,仿佛它自己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一般。年轻的男人柔声叹息着,这次旺卡先生的唇仍在他的唇上缠绵着。他意识到自己的心脏在胸口急速振动,一种温暖与舒适从头到脚,贯穿了他全身。

糖果商将他拉近,伸出胳膊,将爱德华拥入一个紧密且温暖的怀抱内。机器人轻喘一声,令威利暂时松开了拥抱:“怎么了,爱德华?”

年轻人的额头抵着旺卡的额头:“我……我觉得心里很高兴。”

糖果商温柔地笑了,快速地在爱德华布满伤疤的脸颊上啄吻了两口,将他搂得更近:“我也是,亲爱的爱德华。我也是。”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