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放一些【向作者要过授权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应】以及【已经无法找到作者了】的译文……

© 小七小黑屋
Powered by LOFTER

【第九道门】【秘窗】Gotcha Boy抓到你了,小子

标题:Gotcha Boy抓到你了,小子
原作:《秘窗》/《第九道门》
作者:Terrabm (Siriusfanatic)
译者:道莫小七
配对:莫特/迪安
等级:PG13
警告:腐向
原文网址:https://terrabm.deviantart.com/art/Gotcha-Boy-DeanMort-86006738?q=gallery%3Aterrabm%2F3925918&qo=30

 

 


迪安刚洗完澡,头发梳理得像往常一样一丝不乱,身穿着挺括的休闲西装。他戴上眼镜,扫视着卧室,但没看见莫特。现在已经快上午十一点了,这意味着作家终于爬下了床。迪安永远理解不了莫特怎么能睡那么多觉,不过他猜这是因为这间小屋的偏僻。

“莫特?”他整理着领带,边朝阁楼走去边叫。对方也不在书桌旁,电脑都没有被动过。“唔。”迪安若有所思地哼了一声,走下楼梯,随后听到厨房传来的轻微动静。显然今早最重要的是食物。

果不其然,他的爱人正站在柜橱前,赤着脚,头发乱蓬蓬地向四面八方散开着,穿着那件他最喜欢的(如果不是快被穿烂的)睡袍。

迪安悄悄来到他身后,伸手搂住莫特的腰,手压在对方的肚子上。“早安,瞌睡虫。”他轻笑着,吻了吻莫特的脖子。

“早。”莫特回应。他的声音奇怪地粗重,似乎还有些沙哑。迪安困惑地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脖子,探过头看对方的脸。

“你声音怎么了?”他问。

莫特立刻笑了笑,大声清了清喉咙,揉揉脖子。“我猜我可能感冒了。”他回答。

“噢。”迪安明白了,他吻了吻对方的额头,“好吧,别传染给我。我今早刚接到了客户的电话,得去市里一趟。你一个人在家没事吧?”

莫特点点头。

迪安疑惑又担心地看着他,抿起嘴角打量了莫特·雷尼一会儿。“你确定?”他补充问道。

莫特微笑着给了他一个拥抱和亲吻。“嘿!病菌!”迪安在莫特啄了口他的嘴唇时大叫一声。金发男人狡黠地笑了笑,手滑下他的爱人的腹部,然后贴在他的胯部上摸索着。

“不想我吗?”莫特轻笑,他的声音仍有些沙哑。

迪安哼了一声。他真的得走了……但莫特刚才的确令他性奋了起来:“你是打定主意了要传染我,对不对?”

莫特咧嘴一笑,迪安惊讶地发现自己被按在了柜台上。莫特在这种事上不像是主导方,通常是迪安更主动些。金发男人总有些腼腆保守,他往往不得不哄他——或者灌醉他——才能让他加入这种强势游戏。他狠狠地吻着他,迪安自己快要跟不上这种令人窒息的节奏了。

“今早有人脾气不好……”他努力挣扎。莫特狠咬了口他的嘴唇。“嘿!别这么粗暴,宝贝……你知道,我还得去上班。”

莫特对此的回应是扯下了他的腰带,任由它掉在了厨房的地板上。

“莫特,莫特!慢点!”迪安大叫,他的衬衫也被扯开了。

“闭嘴吧,小子。”莫特吼他。

黑发男人僵住了。他小心眨了眨眼睛,看着他的爱人。“你……刚才叫我‘小子’?”他问,声音发颤。

莫特缓缓抬头看他。

不。

不是莫特。

是肖特。

“抓到你了,小子。”他咧开嘴。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