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放一些【向作者要过授权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应】以及【已经无法找到作者了】的译文……

© 小七小黑屋
Powered by LOFTER

【邦尼和琼】【墨西哥往事】肮脏的廉价酒吧内遇见陌生人

标题:Talking to Strangers in Shithole Dive Bars肮脏的廉价酒吧内遇见陌生人
原作:《墨西哥往事》《邦尼和琼》
作者:kHo
译者:道莫小七
等级:R
摘要:“不要在墨西哥狗屎一样的便宜酒吧里和没有眼睛的陌生人说话。”对方在他耳边嘶嘶道。萨姆能感觉到一抹微笑贴着他的脖子,激起他脊椎处的一阵战栗,“你绝对不知道会碰上谁。”
原文网址:https://kho.cruel-kindness.net/words/random/outim-benny.php

 

他第一个念头是太可惜了,这个男人没有眼睛,因为他最先想让他笑起来。他有种感觉,这个男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笑过了,这令他非常不安。

“您……您叫什么名字,先生?”

如果可以的话,戴着墨镜的男人肯定会瞪他:“这他妈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唔,我的名字是萨姆。”他说着伸出手,随即对自己的愚蠢皱起眉,“我,呃……”

一只手握住了他的那只手,他几乎被吓了一跳,因为这男人不可能看到他伸出手。这男人没有眼睛,看在上帝的份上,那里只有一对凹坑。

“我没法不注意到,唔,你,呃……”

“没有眼睛?”

萨姆羞愧地低下头,为所有的那些蠢事说:“对不起。”

男人笑了,吐了一大口烟圈:“对,啊,在墨西哥发生的那些事……”

萨姆扬起眉毛,等着男人讲完,并开始祈祷琼能快点从洗手间出来,因为她一直比他更知道怎么处理这种事。“我很抱歉。”他又说了一遍。

“桑德兹。”男人说,唇间衔着那只棕色的细雪茄,同时在口袋里掏着什么。

“什么?”

“桑德兹,”他又说了一遍,声音里有些恼怒,同时往吧台上扔下一张十美元的票子,“我的名字,笨蛋。”

“哦,”萨姆笑了笑,往洗手间门口瞥了眼,“好的。”

他试图不去躲开男人搂住他肩膀的手,紧紧闭上眼睛,心想也许他和琼应该要邦尼一起来墨西哥旅行。“小提示,萨米?”

萨姆皱起眉。很少有人叫他萨米,而这个人当然没理由成为其中之一:“啊?”

“不要在墨西哥狗屎一样的便宜酒吧里和没有眼睛的陌生人说话。”对方在他耳边嘶嘶道。萨姆能感觉到一抹微笑贴着他的脖子,激起他脊椎处的一阵战栗,“你绝对不知道会碰上谁。”

“没错。”萨姆说,呼吸之间那只手离开了他的肩膀,男人的嘴唇也不再贴近他的耳朵。他转头面对男人:“我很抱歉,如果我冒犯了……”

“你在跟谁说话?”琼望着他说,他睁大眼睛看着她。

“那个人。”萨姆指着她身后,然后皱起眉,他看见那儿什么人也没有。

她往后看了一眼:“什么人?”

“那个人。”萨姆重复道,站起来伸长脖子环顾着,“那个没有眼睛的人。”

琼捂着嘴咯咯地笑:“萨姆,别逗我了。”

“我没逗你。”萨姆坚决地摇摇头,继续环顾着酒吧,“他就在这儿。他就在这儿,而且他……他没有眼睛!”

琼点点头,耸了耸肩:“好吧,那他现在还在这儿吗?”

萨姆皱眉:“不在了。”

“那我们去买东西吧。我看见街角有顶特别可爱的宽边帽。”

萨姆点点头,抬手挠了挠头发。他又皱眉环顾了一次,才牵起她的手。“琼,”两人走进街上干热的空气中,他试探着问,“你介意我们在这儿的时候不再去酒吧了吗?”

琼笑了:“好啊。”

萨姆点头:“好。因为我……我真的不擅长这些东西。”

“擅长哪些东西?”琼问。

萨姆耸耸肩:“知道什么时候安静,什么时候说话。”

琼翻了翻眼睛:“萨姆,有很多事你可以做得比说话更棒。”

“对。”萨姆说,紧抓住她的手,“但是……不去酒吧了,好吗?”

琼笑了,停下脚步,快速在他的嘴上吻了一下。看到他露出惊讶的表情后她又笑了。“好吧。”她说,点点头,“现在。宽边帽!”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