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放一些【向作者要过授权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应】以及【已经无法找到作者了】的译文……

© 小七小黑屋
Powered by LOFTER

【加勒比海盗】Rum and Chocolate朗姆和可可

标题:Rum and Chocolate朗姆和可可

作者:CynickBlue

译者:道莫小七

原作:加勒比海盗

等级:PG13

配对:杰克/威尔

摘要:杰克会对可可做什么?






一只手搅动着金属罐中的黑色液体。


门开了。晃晃悠悠的脚步声,以及珠串碰撞时的叮当伴奏。


“唔,这是什么?威廉,我的孩子,你在搅什么呢?”


那只手停下了。


“是巧克力,又叫可可,法国人那边的叫法。我刚在船底找到了一小桶巧克力粉。你知道吗,以前法国王室还会花费大量的金子,只为尝一口手工制作的巧克力。小时候伊丽莎白这么跟我说的。我还记得第一次喝到可可的滋味……像是奶油一样,苦,但又带点儿回甘。就像天堂的滋味。”


手继续搅动。


困惑的声音。


“非常有意思。但我对天堂的概念和你的不一样,savvy?对我而言,天堂是随时都能拿到一瓶上好的朗姆酒。”


“你或许会改变念头。可可熬好了。要不要来尝尝?”


珠串碰撞声。


“不了,谢谢,亲爱的。我手头边就有一瓶值得我信赖的朗姆。”拍了拍瓶子。


吉布斯先生的声音。


“威尔?你在哪儿?码头上有人在找你,伙计。”


起身声。


“肯定是伊丽莎白派来的信使。她每个月都会给我送信的。你一个人在这儿没关系吧?”


轻蔑地挥挥手。


“这是我的船,我当然没……唔……”


呻吟。


喘息。


低声的笑。


“杰克,请乖乖待在这儿,不要做任何多余的事。好吗?”


“你觉得自己挺聪明的,小崽。”


“我只是学到教训了。”


逐渐远去的脚步声。


“我倒想知道这个可可有什么好的。”


倒进杯子里。


谨慎地抿了一口。


吐出去。


“恶……就这种又臭又苦的东西?还说是天堂,我的淘气包。”


晃悠着双脚。


“小崽怎么还不回来。”


盯着手中的杯子。


“我好奇把朗姆加进去会不会让这个可可好点儿。”


将朗姆酒倒进杯子里。小心翼翼地啜了一口。


“啊,啊,啊……朗姆的确能让这东西的滋味好起来。年轻的特纳先生就是没法欣赏朗姆的妙处。”


模仿。


“杰克!你能不能有哪怕一分钟别再喝这种被上帝谴责的朗姆酒了?你喝得太醉了,动都动不了!我已经受够拖着你横穿好几条街回到黑珍珠号了。”


恢复到正常声音。


“他如果连朗姆都不肯喝,还要当什么海盗呢?难道他不懂喝得烂醉如泥也是海盗生涯的一部分吗?”


把所有朗姆酒都倒进罐子里,舀了杯朗姆和可可的混合物。


“这杯敬小崽。”


喝掉。


几分钟后。门开了。


一双脚出现在酣睡在床的身影前,身旁的是空了的朗姆酒瓶和罐子。


弯腰舔了口沾着可可的嘴唇。


“天堂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