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放一些【向作者要过授权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应】以及【已经无法找到作者了】的译文……

© 小七小黑屋
Powered by LOFTER

【查理和巧克力工厂】Eye Candy

06年的文了,申请过授权但至今未回复……

如果作者回复不妥的话我会删掉的

//内原文为斜体字

 

 

 

标题:Eye Candy
原作:查理和巧克力工厂
作者:Orange Seltzer
译者:道莫小七
配对:查理x旺卡
等级:T
警告:纯良无害的腐向;轻松向
摘要:查理对旺卡的一些小随想。威利·旺卡有一双糖果般的眼睛,从某些非常规的角度而言……
作者注:我不拥有《查理和巧克力工厂》这本书,也不拥有同名电影。我不拥有约翰尼·德普,但如果我真有的话,啊,如果我真有,哇。
此文中查理16岁,一份好年纪,对不对?
原文网址: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3245173/1/Eye-Candy

X.x.x.x.X

他的眼睛是浅紫色,他的眼睛……令人惊讶。它们在工厂的灯光照耀下,折射出不同的颜色,但最主要的色调还是浅紫色。实际上,巧克力厂长的脸是由各种不可思议的颜色组成的,就像他最爱的糖果一样。他的皮肤像是奶油,或者白巧克力,包裹着精致得出奇的颧骨。他的嘴唇总是泛着红褐色,像是巧克力夹心。他的头发像丝绸般顺滑,直直垂着,就像正在滴落的黑巧克力,处在融化与凝固之间,永远保持着这副模样。

糖果商的外貌似乎一点儿都不真实。就连最古怪的服装店都买不到他头上的那顶帽子,僵直的天鹅绒外套令他更像个马戏团团长。他就是威利旺卡,糖果们的驯兽员。他指挥着它们的口味该如何,它们的外观该如何,它们要比其他牌子的糖果更优秀该如何。他颠覆传统,他美味可口。即使糖果商的服装与外表并非特别出众,但实际上,他当真引人注目。他沉溺于奇思妙想之中,他是为数不多的不畏惧自己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之一。

但或许他不知道自己不必。或许他很久以前便不再抑制自己。或许威利·旺卡自己便是一人份的马戏团。在极大程度上,野兽们(实际上是人们)并没有吓到他。是他驯服了野兽,令他们像对待糖果之神一样尊敬他。他用那双眼睛看他们,而他们知道那双眼中无疑有着什么令他升值的东西。他是一名演出家,一名杂技员,在那座他所拥有的,神奇得令人望尘莫及的,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工厂里,他的确明白令齿轮转动的秘密。他是掌控着魔法的男人。他就是魔法//本身//。

不幸的是,大多数的人从来都不知道他有多令人惊叹。望着那位巧克力制造者,查理不禁感到自己真是无比幸运。自从多年前他的家搬进了巧克力工厂,他每日都沉浸在这些古灵精怪的幻想之中。威利·旺卡自己便是一份精致的甜点,只是看着他,就仿佛已经吃下了最甜的糖果。看着他便已是一种放纵,令男孩的脑海里一时想不到其他比喻。//秀色可餐。赏心悦目。//巧克力厂长令查理垂涎,令他胸口揪紧。男孩很久以前就明白,这是种美好的感觉,是种他不愿失去的感觉。这种感觉或许可以隐藏,但永远会被那个糖果一般的男人所激发出来。只是投向旺卡的一瞥,不知怎地便会尝到那种美味,令查理渴望着他所无法拥有的那个人。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感觉,就像获得金券的那一刻……

尽管身边环绕着众多巧克力,甘草,与糖果,但查理·巴克特仍坚持认为威利·旺卡是他所见过的最甜美的东西。

X.x.x.x.X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