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放一些【向作者要过授权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应】以及【已经无法找到作者了】的译文……

© 小七小黑屋
Powered by LOFTER

【剪刀手爱德华】【圣诞夜惊魂】Our Scary Love

标题:Our Scary Love
原作:《剪刀手爱德华》+《圣诞夜惊魂》
作者:Inactiveheart
译者:道莫小七
配对:人类!杰克X剪刀手爱德华
等级:K+
摘要:杰克·惠灵顿,一名推销员,发现了独自一人生活在古堡内的爱德华。当他把对方带回家后会发生什么?恋情会开花吗?悲剧会终结吗?请欣赏!
原文网址: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9538554/1/Our-Scary-Love

 

Our Scary Love

杰克·惠灵顿驾车驶过一片色彩鲜艳的小镇,随着音乐节拍轻轻敲打着方向盘。这个面色苍白的男子是名旅行商人,但他对这项工作感到很无聊。他今年换了两次工作,但还是找不到什么新鲜感。他宁愿去为万圣节做准备,那是史上最棒的节日。不过距离万圣节还有好几个月,他不得不先把手头的活儿干完。推销百科全书绝对不是个好玩的工作,他也经常会吃到闭门羹。但他将其怪罪于自己的长相。死气沉沉的惨白肤色,几乎全黑的眼睛。更别提他酷爱的一身黑的穿着,因为先天营养不良,他的头发是纯白色。“我已经开了一小时的车,还没卖出去一分钱……”杰克开始陷入绝望中,直到他在千篇一律的街道尽头发现了一座巨大的古堡。他的脸色明亮起来,然后快速找到了一个停车位。他下了车,舒展了下过分瘦长的四肢。然而当他走近大门时,却响起了一阵脚步与关门声。“诶?等等,我是个推销员!”他推开大门,带着些敬意环顾了下四周。周围全是被修剪得漂漂亮亮的灌木园林。杰克继续朝门口走去。他总是有些好奇过度。

剪刀手爱德华听到了有汽车声接近了他的家,当时他正小心地将一棵树修剪成蜗牛形状。忽然看到一抹白发正翻过栅栏,他惊叫一声。有人来这儿看房子?出于恐惧和与人类相处的经验,他跑进古堡,砰地甩上门,匆匆冲上楼梯。没人会想要进来的,是吧?

杰克踏入屋内,一点都没考虑到自己是在非法入侵。“有人吗?我是来推销百科全书的……有人吗?”古堡内漆黑一片,布满了蜘蛛网。“我肯定我听到有人在……”他继续往前走,踏上吱嘎作响的旋转楼梯。

爱德华坐在空荡荡的房间一角,轻声呜咽着。他不小心被自己那双锋利的剪刀手划伤了。再一次。将手从脸上小心地收回,他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了。门被打开时他尽可能地更加蜷缩在角落里。杰克望进房间,笑了笑:“你好!我是杰克,你——”然后他看到了他的双手。他震惊了一秒钟,然后走进房间,离得更近了:“哦天……那是,你的手?”爱德华不肯抬头看他,只是点点头。

“真是迷人。”这令黑发的男孩猛地抬起头。他小声问:“什、什么?”

“我喜欢它。它看起来棒极了。我能摸摸吗?”杰克已经来到了他身边,俯下身。爱德华犹豫着。他并不认识这个男人,为什么他这么友好?“可以……”他慢慢举起手,惊异于杰克的惊异。男人的手指缓缓拂过刀片,检查着那双手。他以前曾听说过这个人,但他将此视为传说。现在他看见了爱德华,他相信那个故事是真的了。“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?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爱德华……我并不怎么正常,所以大家不是很欢迎我。他没有完成我,所以我永远不会受到欢迎。”

“啧,我才不信。我就觉得你很好……”杰克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细长的手指仍在刀片上抚摸着,然后忽然疼得倒吸了口气。他的手指被划破了。爱德华吓了一跳迅速收回手,忙不迭地道歉:“我真的很抱歉,你流血了吗?”杰克只是笑笑,握住他的手:“别担心,亲爱的,我很好。”他觉得自己的心跳略快了一拍,他不能把他一个人留在这儿。“如果你愿意……你可以跟我走,爱德华。”他震惊地望着杰克:“我……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,我对你一无所知。”

“我是杰克。还是说你更愿意独自待在这儿?”

“唔,我想不……”

“太好了,那就走吧,我们一起走吧。”

爱德华仍不知道这个奇怪的男人是什么情况。哪个脑子正常的人会随便从废弃的古堡里捡人带回家?他跟在杰克身后下了楼,他想了解对方。他一点都不像他曾在镇上见过的那些人类。绝对不像。“啊……杰克?你确定要这么做吗?”他再次开口,声音轻得如同耳语。

“当然,有什么不妥吗?”

“你不知道我是谁……或者是什么东西……”

“啊,但你似乎并不危险。你连一只苍蝇也不会伤害,对吗,爱德华?”不,当然不。“而且我也永远不会伤害像你这么可爱的小东西。”可爱的小东西?这个人真的很奇怪。最后他们走到车边。杰克绅士地为他拉开了车门,一点都不介意爱德华会划烂他的仪表板和座椅。他们离开的时候,爱德华默默注视着两旁被快速驶过的郊区。他被几个人发现了,指指点点着,这让他将自己滑下了座位。杰克皱起眉,他不喜欢对方露出那副不开心的表情,他可是自己的新……朋友?他还不确定。杰克有点儿强迫症。他冒出个主意,就会直接去做。有时候那效果会适得其反。但他愿意为这个年轻人冒一次险。

当他们来到杰克的家时,爱德华又被吓了一跳。两层高的建筑,被漆成了黑色和灰色。看起来很阴沉,但同时又不失活泼。爱德华忍不住微笑起来。挺好看的。“你喜欢吗?”杰克为他的客人拉开车门,带着些许奇怪的微笑说,“它很……漂亮。”爱德华开始觉得跟对方走实际上是个好主意了。“谢谢,这费了我一番工夫……”他带领对方来到门前,打开门。里面是同样的景象:全是黑色,但令人惊讶地充满活力。爱德华比自己所预想得要自在许多。杰克关上门,将客人带到厨房:“你饿了吗?”爱德华并不真的需要食物,但他不介意吃东西:“是的。”

“好极了,我去做意大利面!随便坐!”深发的男孩看了看四周,走到黑色的沙发旁坐下,抬着自己的手,以免划破什么。杰克哼着歌开始做饭,爱德华默默听着,略微放松了下来。

等杰克做完饭后,他带着爱德华来到餐厅,把晚餐放在桌上。他的客人盯了一会儿自己的盘子,不知道他该怎么吃。“……我喂你怎么样?”如果爱德华可以的话,他的脸一定红了:“嗯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“来,我可不能浪费这盘面,张嘴。”杰克已经卷起了一叉子热面条,并递到对方的嘴边。眼看没法再拒绝了,爱德华慢慢张开嘴,让杰克喂他。他咽了下去,有点开心地微微一笑:“味道……很好,谢谢,杰克。”

“我很高兴你喜欢,亲爱的……”爱德华再次羞怯地低下头,杰克自己也吃了一口,然后又喂着爱德华,然后再自己吃,如是重复。他们安静了一会儿,直到杰克又开口了:“我有个房间,你可以在里面想待多久就待多久。”他只得到了一下点头作为回应。笑了笑,他会花更多时间照顾这个人的。他不知为何,但对方具有一种很强烈的吸引力。即使对方是个外来的奇怪人士,那也无所谓。“你真让人惊奇,爱德华……那些伤疤疼吗?”他相信它们一定很疼,“等睡觉前我要检查一下……”爱德华又是点头微笑,并吃掉了递来的面条:“谢谢,杰克……”

那天晚上,爱德华坐在马桶盖上,而杰克跪在他身前,倾身抚摸着那些伤疤。他用小棉球沾了些药膏,而爱德华一眨不眨地看着对方的脸。“好了,涂完了……”杰克站起身,走出卫生间,爱德华跟在他身后。他们到了楼上的客房,主卧刚好就在房间对面。杰克扶他上床,甚至还帮他掖好了被子。离开房间之前,他轻声说:“做个好梦,亲爱的。”然后关门离开了。爱德华安静地躺着。那个男人身上有些东西。

有些他喜欢的东西。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